有時暫停呼吸
其實可以感受到不一樣的世界

 

我尾隨著記憶奔波到從前

記憶片刻的很模糊
我使盡的看還是拼湊不出來

用力用力再用力
看到了微笑的臉龐

那是我們嗎?

你的臉上浮現不安的表情
我卻像個孩子一樣被你抱著

 

原來一切從這片刻開始
只是模糊的視線讓我看不清楚了

一幕幕片刻在眼前
我還來不及接收 它卻不見了

我使力的大喊大喊
卻喚不回已走遠的片刻

 

記憶走遠了
我們也遠了

好遠好遠

呼喊你追趕你
換來了是擦不完的眼淚

 

眼淚怎麼那麼鹹 ....

 

 

 那段歌詞怎麼好酸好酸
眼淚為什麼好多好多

朋友的勸總是聽不進
片刻的對話卻在耳旁盤旋

 跟著節奏跳慢舞
這旋律好好聽

鏡子裏只剩下一張與面子結合的臉

我該如何原諒你
會是最近的課題

 

但是
現在我好想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byebe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