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於我的那一部份
現在是誰在代替

你好 朋友

我們最近很少在一起了吧
那種常有的笑聲現在顯得落寞

我們怎麼了

 

親愛的上帝
我最近怎麼一回事

好想去你懷裡大哭
死了也沒關係

 

活得越久
這世界越醜

我只是想保持自己
卻被思想給淹沒

 

給得越多
彷彿會越來越不夠

 

人好貪

以為自己不付出就可以得到成果
這世界不可能發生
又算是中樂透也要付 50 元

 

我好想要離開這裡
難怪我對外國人特別喜愛

帶我走
快一點

 

這世界沒差了
我也沒差了

家庭我不需要扶養
少了我搞不好更輕鬆

學校沒有我存在
少了我應該會更安靜

這世界沒了我存在
多了一份補助金

 

你看
我死了對誰都好

那我為什麼
還在貪生呢

 

我好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byebe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