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是一句問候
你也讓我等好久

 

是歌太美
還是自己

我發現自己沒朋友

靜下心來
陪著我的只剩上帝


別在我面前掉眼淚
我不喜歡這樣安慰

明明大家都活得很好
為什麼會習慣抱怨呢

其實
一直以來都是一個人

只是沒發現罷了

 

朋友雖然陪著我
但是一冷靜下來
我身旁居然沒人

這種無力感
是自己造成

這種感觸
自己才懂

 

連家人也一併加入這種行列

那種好難聽的話
我聽了好多好多

但是 我說的話
有人聽過嗎 ?

 

 

有事鐘無艷
無事夏迎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byebe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